欧冠联赛:曼联胜伯尔尼年轻人

2018-09-2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12)足球——欧冠联赛:曼联胜伯尔尼年轻人

  9月19日,曼联队球员弗雷德(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比赛中,英超曼联队客场以3比0战胜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 新华社发(斯布里奇摄)

(体育)(8)足球——欧冠联赛:曼联胜伯尔尼年轻人

  9月19日,曼联队球员博格巴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比赛中,英超曼联队客场以3比0战胜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 新华社发(斯布里奇摄)

(体育)(4)足球——欧冠联赛:曼联胜伯尔尼年轻人

  9月19日,曼联队球员博格巴(前左)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比赛中,英超曼联队客场以3比0战胜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 新华社发(斯布里奇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方案搬迁改造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企业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到2025年,枣庄城镇人口密集区现有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详细]

    2018-09-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