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2019-05-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体育)(2)足球——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5月20日,博洛尼亚队球员德斯特罗(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2018-201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比赛中,拉齐奥队主场以3比3战平博洛尼亚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7)足球——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5月20日,博洛尼亚队球员奥尔索利尼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3)足球——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5月20日,博洛尼亚队球员德斯特罗(中)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足球——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5月20日,博洛尼亚队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左)与拉齐奥队主教练因扎吉在比赛前。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4)足球——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5月20日,博洛尼亚队球员奥尔索利尼(右)与拉齐奥队球员卢利奇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5)足球——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5月20日,博洛尼亚队球员奥尔索利尼(中)与拉齐奥队球员卢利奇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体育)(16)足球——意甲:拉齐奥平博洛尼亚

  5月20日,拉齐奥队球员科雷亚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里亚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