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马德里“德比”皇马2:0胜马竞

2020-12-1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12日展开。皇家马德里主场2:0击败马德里竞技,赢得马德里“德比”。

  凭借这场胜利,皇马成功将与少赛一场的马竞间的分差缩小到了3分,并以7胜2平3负积23分的成绩上升到积分榜第3;马竞虽然在本场后联赛七连胜遭终止,但暂时仍以26分继续领跑西甲。

  卡塞米罗的进球和马竞门将奥布拉克的乌龙助“白衣军团”在主场全取3分。第9分钟,本泽马的一记劲射被奥布拉克阻挡后击中门框弹出。第15分钟,皇马凭借一次角球进攻首开纪录,卡塞米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0。

  下半时,皇马攻势不减。第62分钟,皇马开出前场任意球,马竞后卫将球顶出禁区,卡尔瓦哈尔远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向奥布拉克后被后者碰入网窝。第80分钟,皇马门将库尔图瓦神勇扑出萨乌尔势在必得的近距离头球,为皇马将2:0的比分成功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主场2: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塞维利亚客场1:0小胜赫塔菲,韦斯卡则主场1:0击败阿拉维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