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枣木高速东延工程获省发改委核准

2016-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9月6日讯(记者 孙姝华)6日,记者从枣庄市发改委了解到,山东省发改委以鲁发改交通〔2016〕871号文件核准了岚山至菏泽公路临枣高速至枣木高速段项目(即枣木高速东延工程)。据了解,该项目全长24.35公里,总投资25.3亿元,由山东高速集团建设、经营和养护管理。

  枣木高速东延工程起自峄城区峨山镇北枣临高速上,沿枣临铁路南向西北展线,经市中区税郭镇、孟庄镇,沿市中区北环路南设高架桥继续向西,在市中区现有主线收费站附近顺接枣木高速。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共设置峨山枢纽、税郭互通、孟庄互通、 齐村互通立交4处,桥涵设计汽车载荷等级为公路-Ⅰ级。

  项目建成后,将在枣庄东北部实现枣临、枣木两条高速公路的联网,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一环”的东西贯通,形成鲁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大动脉,促进蓝色经济区与西部隆起带的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