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报告会

2018-0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州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学《宪法》报告会

滕州市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众网滕州4月4日讯(记者 王焕杰)4日上午,滕州市委党校、司法局、农业局联合举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学《宪法》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央党校王勇教授作《宪法》专题报告。市委党校、市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市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王勇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宪法研究经历,用丰富的图文史料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详细阐述了依宪治国、依法行政的重要意义,为司法系统和农业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省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和“新时代、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滕州发展”大讨论、作为全民普法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月份枣庄空气质量出炉 台儿庄区垫底(图)

    近日枣庄市环保局发布了2018年2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通报。在空气质量改善方面,滕州市以30.95的改善得分,排名第一,山亭区和薛城区分列二三位,台儿庄区垫底;在空气质量现状方面,山亭区排名第一,薛城区...[详细]

    2018-04-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