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万人骑行赛明日开赛 滕州部分道路限行

2018-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滕州5月18日讯(记者 孟令洋)为确保全省万人骑行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近日,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龙阳镇人民政府共同发布了《部分道路交通限行通告》,提醒市民配合交通管制,保障赛事安全。

  5月19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暨欢乐滕州嘉年华环龙山龙湖自行车赛将在龙山龙湖风景区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届时将对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限行时段:2018年5月19日8:00—13:00。限行路段包括龙山环山路(龙山胜境风景区至邱石村)全程;龙湖观湖路(焦庄经小河子至邱石村)全程;双龙路(冯庄村前道路,由焦庄村至冯西水库西端)全程;龙山旅游路高岭至冯庄段、卧龙庄村至龙山胜境风景区段。

  限行时段内禁止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和行人通行。届时需经行以上道路的单位和广大群众选择其他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和耽误正常工作和生活。

  限制通行期间,请沿线居民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和牲畜,严禁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本次赛事期间所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配合执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