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行首届公益集体婚礼 10对新人喜结连理

2018-0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中区举行首届公益集体婚礼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启奎与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广新局局长宋青出席活动

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王忆青致证婚词

新人收到多家赞助企业赠送的爱心大礼包

  大众网枣庄5月21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赵充)5月19日上午,市中区首届公益集体婚礼在颐源山庄举行,10对新人喜结连理。活动旨在推进移风易俗,摒弃陈规陋习,解决好喜事中存在的低俗、铺张浪费和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步实现移风易俗经常化、婚嫁事务规范化、民间习俗文明化,促进社会风气好转。

  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王忆青为新人们证婚,送上了美好祝福。王忆青说,这次活动响应移风易俗的号召,不仅体现了喜事新办的文明新风尚,也展示了当代青年节俭环保、与时俱进的价值观念。这场集体婚礼在传递新婚喜庆的同时,也把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传播给全区居民。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领婚礼新风尚,启发和带动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婚事新办,节省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进行干事创业、回报社会。

  新人们既收获了来自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等各方满满的祝福,还收到了多家赞助企业赠送的爱心大礼包。他们向全区青年发出了“移风易俗、新事新办”的倡议,共同植下了幸福树,“仪式感”耳目一新。整场婚礼节俭适度而不失隆重,极具特别的纪念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乐享骑行 全省万人骑行赛滕州站5月19日开赛

    5月19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暨欢乐滕州嘉年华环龙山龙湖自行车赛在龙阳镇举行。来自北京、邯郸、合肥、济南、临沂、德州等省内外20多个城市以及枣庄各区市300余名骑行爱好者齐聚龙山龙湖风景区...[详细]

    2018-05-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