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枣庄天气晴好 利于赏月出行

2018-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9月21日讯(记者 孙姝华)21日上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中秋节期间(9月22—24日),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受弱冷空气影响,23日起气温略有下降。总体来看,气温适宜,适合出行和中秋赏月。

  “根据目前最新的天气数据分析,中秋三天假期枣庄的天气状况较好,期间,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24日的最高气温仅25℃。”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说,“早晚温差较大,市民应及时增加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如下:

  22日,晴间多云,西到西北风2~3级,气温19~27℃;

  23日,晴到少云,偏北风2~3级,气温14~26℃;

  24日,晴到少云,东北风2~3级,气温13~25℃。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方案搬迁改造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企业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到2025年,枣庄城镇人口密集区现有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详细]

    2018-09-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