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残 滕州幸福人医药资助困难残疾大学生

2018-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1日下午,“阳光助残·点燃希望”资助困难大中专残疾新生仪式召开

对今年考入各类院校的12名残疾人大学生和13名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进行资助

领取资助金

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学生家庭

  大众网滕州9月23日讯(记者 孟令洋)9月21日下午,“阳光助残·点燃希望”资助困难大中专残疾新生仪式在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滕州市第七届残疾人代表大会副主席、枣庄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王介华,对今年考入各类院校的12名残疾人大学生和13名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大学生进行资助,发放资助金5万元,鼓励他们坚持学习、早日成才。

  资助仪式上,赵逢永对王介华先生向考入各类院校的25名残疾人大学生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捐资助学的善举作了肯定。同时,赵逢永对获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习路上不松劲,严格要求不放松,感恩之心要常存,自强自立,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多行善举,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把这项事业传承下去,做强做大,用爱心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活动现场,王介华对考入各类院校的残疾人学生及困难残疾人家庭子女学生表示祝贺,用自己创业的故事来激励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家庭,残疾并不可怕,只要有信心、有恒心肯定能成就一番事业。王介华还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多关心关爱残疾人。接受资助的大学生刘春秀的母亲江永娇告诉大众网记者,十分感谢幸福人医药的王介华董事长的资助,今后她将鼓励孩子更好的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资助仪式后,市残联领导和王介华一行又到善南街道和南沙河镇走访慰问了部分残疾人学生家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交警发布国庆、中秋出行“两公布一提示”

    2018年中秋节假期从9月22日至24日、国庆节长假从10月1日至7日。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秋节期间,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10月1日至7日的国庆长假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详细]

    2018-09-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