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慈善康复医院因医疗违法被罚3000元

2019-05-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滕州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近日,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外公布了《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一览表(4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滕州市慈善康复医院因医疗违法行为被处以3000元罚款。

  《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一览表》显示,滕州市慈善康复医院(地址:滕州市学院路),执法人员在卫生监督管理工作中发现其存在超出核准诊疗科目开展超声诊断活动的行为,被处以3000元罚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余枣庄市民同唱《我爱你中国》 献礼祖国母亲

    近日,《我爱你中国》全省大型快闪活动在枣庄凤鸣湖公园等地开唱,来自枣庄市消防支队、薛城区公安分局、碧桂园集团、薛城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枣庄义工联盟、建筑行业从业者、社会培训机构等各行业的突出代表和热...[详细]

    2019-05-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