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男子喷漆讨债 致欠款人妻子自杀身亡

2019-05-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武甜莹)日前,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公布了一起台儿庄区张某某因涉嫌侮辱罪的案件起诉书。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张某某为索债使用自喷漆喷侮辱性词汇,致使被害人自杀身亡。

  2019年1月28日,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对张某某因涉嫌侮辱罪一案向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法院提起起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5年12月12日15时许,被告人张某某伙同张某甲、贺某某、邱某某、朱某某(以上四人均另案处理)等人到王某某经营的某科技示范园向债务人王某某要债,因其无力偿还债务,被告人张某某为羞辱王某某,给其施加压力让其尽快还款,遂使用红色自喷漆在王某某示范园办公室墙上喷涂“欠钱还钱,不还孬种”、“欠钱不还,孬种”等侮辱性词汇,致王某某之妻李某某精神受到刺激,当场喝下农药“百草枯”,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认为张某某为索债使用自喷漆喷侮辱性词汇,致使被害人自杀身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的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侮辱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检察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的规定,于2019年1月28日向枣庄市台儿庄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