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明天枣庄最高温36℃

2019-05-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5月22日讯 小满过后,枣庄正式开启晴晒升温模式。今天下午,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明天枣庄最高气温将再创新高,达到36℃。不过周末随着一次降水过程的出现,气温将出现小幅的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27℃。22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陆暖脊影响,预计23日,山东省内陆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其中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潍坊、菏泽8市和烟台、青岛2市的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其他内陆地区一般在34~36℃。

  枣庄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

  (2019年5月22日17时)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晴到少云,西南风2~3级,阵风5级,气温19~36℃;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晴转多云,偏南风2~3级,气温19~34℃;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转东风2~3级,气温20~27℃。

  (注:预报时段:20时至次日20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