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赵刚同志任薛城区委书记

2019-09-12 来源: 薛城早报 作者:

  9月11日下午,薛城区领导干部会议在区财税综合服务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

  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薛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赵刚同志任薛城区委书记,姜山同志不再担任薛城区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赵刚指出,省委决定我担任薛城区委书记,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坚决拥护、完全服从,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关怀、培养。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为薛城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按照省、市委工作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担当作为抓落实,把薛城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一是心中有党,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要求。我将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心中有责,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我将团结带领区委一班人,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紧紧围绕市委“5951”工作思路,坚定扛起薛城高质量发展的重担,在历届区委班子探索形成的好思路、好机制、好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薛城市驻地优势,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实现新突破。

  三是心中有民,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首要目标。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教育、医疗等热点难点问题,把更多的精力向民生倾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履行好对人民群众的承诺,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四是心中有戒,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首要准则。我将时刻牢记党性原则,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视和维护团结,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力同为。

  薛城区委副书记尹作义主持会议。尹作义指出,这次对薛城区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根据薛城事业发展需要和班子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薛城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对于省委的决定,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赵刚书记为班长的区委带领下,紧紧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这一中心工作,凝神聚力促转型,一心一意谋发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薛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市委决定。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用实际行动贯彻省委决定,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把薛城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努力开创薛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二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加快推进薛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提高标准,重点工作求突破,常规工作提标准,考核工作争先进,亮点工作创品牌,推动工作上层次、发展迈台阶。

  三要团结一致干事业,切实凝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协力谋事、团结干事、和谐共事,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开创新业、成就事业。

  四要清正廉洁树形象,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不断增强纪律定力、道德定力。

  现职副县级以上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老同志,区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镇街党政正职,驻薛城区的中央和省、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薛城早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