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是滕州书香时 滕州书展掀起全民阅读潮

2019-09-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令洋 武甜莹

  书展现场随处可见读书的市民

  惠民图书展区吸引了大批市民

  不少学生在书展现场认真读书

  书展吸引大批读者

  一位正在读书的市民

  市民在挑选图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12日讯(记者 孟令洋 武甜莹)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9月12日上午,2019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暨第三届滕州书展盛大开幕。各类书籍令人目不暇接,浓浓的书香气息扑面而来,大众网记者在书展现场看到,不少市民赶到书展现场购书、看书,掀起了新一轮的读书热潮。

  据了解,第三届滕州书展将持续到9月16日。开幕式,后读者们迫不及待地走进展馆,开启自己的阅读之旅,现场开设南馆主题活动区、中馆图书展销区、北馆文化展示区3个分区,共设置30个展区80余个展位,期间举办17项50余场主题活动。旨在为广大读者奉献一场集图书展销、阅读推广、名家讲座、访谈互动、展演展示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盛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