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枣庄人,您有什么想说的,我们捎话给市长!

2021-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走过2020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枣庄发展的足迹,共同书写了精彩纷呈的枣庄故事。2021悄然而至,枣庄“两会”即将召开,代表、委员们将肩负着全体枣庄市民的重托,共商枣庄发展大计。

  作为一名枣庄人,

  你眼中的枣庄是怎么样的?

  你对枣庄发展有着什么样的意见和建议?

  2021,哪些事情让你充满期待?

  2021,哪些问题是你最为关心?

  2021年两会即将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利用全媒体平台推出“市长,我想对你说”活动。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从网友留言中选择切合枣庄实际、呼声较高的意见和建议。

  大众网上会记者为网友“带盐”共同搭起“民生连心桥”,欢迎小伙伴们积极为家乡枣庄建言献策。

  关于教育、养老、棚改、住房、医疗、交通、就业创业、经济发展、生态环保、城市管理等生活的方方面面,你想要说的都可以留言给我们!

  留言方式:

  1.您可以在本文下方写下您的留言,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提出来。

  2.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在后台“给市长留言”,共同为枣庄发展建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