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2021-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通讯员 李冰 枣庄报道

  3月15日上午,由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市中区消费者协会联合相关单位、行业协会、经营企业、新闻媒体举办的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银座购物广场举行。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雯,市中区副区长阚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市中区消费者协会及有关单位、企业在银座购物广场设立宣传点,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解答消费疑难问题,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20余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外,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市中区消费者协会在大润发超市、盛北商贸城、贵诚购物中心设立了活动分会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受理消费者的投诉,发放与消费者权益有关的宣传资料,提供消费知识指导和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旨在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紧紧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多形式、广角度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