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秒|市中公安开展“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孟祥新 枣庄报道

  6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组织开展了“向党和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了解了各类警用枪械、盾牌、抓捕器等警用装备以及快警警车等警用车辆在公安工作中发挥的功能。

  在市中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大家详细了解了市中公安“块”警务工作机制,并与外勤民警进行了实时远程连线。

  随后与会人员还来到市中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和民警射击训练中心,了解了市中公安案件办理、民警训练等有关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一致认为,通过与市中公安民警的互动交流,近距离感受了警营生活和民警的辛苦付出,并表示今后将更加关心、关注、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传递公安正能量,助力市中公安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