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试点项目出炉,涉及枣庄32个小区

2021-04-08  来源: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作者: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确定济南、枣庄、烟台、潍坊、济宁、日照、德州、聊城、滨州9市为2021年度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同时公布了2021年度承担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任务项目名单。其中,枣庄共有四个项目榜上有名,涉及32个小区。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城市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济南、枣庄、烟台、潍坊、济宁、日照、德州、聊城、滨州9市为2021年度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现予以公布。

  附件:2021年度承担山东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任务项目名单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4月3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李婷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