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枣庄这200户家庭被全市通报表扬!

2021-06-10  来源:  作者: 李婷婷

  6月4日上午,枣庄市2021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薛城区周营镇白楼湾举行。启动仪式上,枣庄市2021年“绿色家庭”名单正式出炉,朱思毓等200户家庭被表扬为枣庄市“绿色家庭”。

  近年来,为在全社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家庭树立生态文明新观念,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开展了“绿色家庭”创建活动,广大家庭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涌现出一批生态文明素养高、环保意识强,践行绿色低碳行动好的家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下一步,枣庄市妇联将继续大力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和绿色价值观念,努力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拓展活动覆盖面和群众参与度,不断增强广大家庭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教育激励更多的家庭参与绿色发展,为枣庄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500671615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