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蓝天救援队开展防溺水安全讲座

2021-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鹏 通讯员 王伟 枣庄报道

  溺水,是中国青少年和儿童非正常死亡的头号杀手,炎热的夏天到了,全国各地青少年儿童因玩水导致溺亡的惨痛事件时有发生,预防溺亡安全教育一刻也不能懈怠!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防溺水意识,让每位孩子都能健康成长,枣庄蓝天救援大队,受滕州市妇联委托开展青少年防溺水公益安全宣讲课程。

  6月8日上午枣庄蓝天救援队来到清华园小学为全校1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安全救援课。

  下午3点枣庄蓝天救援大队来到了善国幼儿园,为大班60多名孩子进行防溺水安全宣讲。

  6月9日上午为了提高孩子们的防溺水意识,为贾庄小学全体师生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自救、心肺复苏等救援技能的讲座。给全校师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讲座。

  现场问答环节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答题内容涉及如何预防溺水、溺水时应该如何自救,与救护他人游泳时的注意事项等等,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枣庄蓝天救援队的防溺水安全宣讲活动时间:6月10号11号15号16号,一天共两场宣讲课,都已预定。枣庄蓝天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做好防溺水安全宣讲,让同学们过好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