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 滕州推出“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

2021-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全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闫沛 枣庄报道

  近日,滕州市委宣传部联合新华书店打造了“‘学习强国’+新华书店”线下体验空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6月7日,记者来到位于荆河路的新华书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学习强国”专区。线下体验空间的设计颇具特色,明亮优雅的环境让人身心愉悦。该体验空间推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分兑换和挑战答题赢礼品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市民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或年度积分达到一定分值,便可享受滕州书城购书优惠。挑战答题赢礼品活动增加了线下体验空间的趣味性,参与者在现场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加挑战答题,答题10题、20题、50题、100题以上,均可获得礼品一份。

  “我每天都会在线上挑战答题,今天来书店体验了现场答题,感觉非常有意思。我们还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一起答题,这样的互动有助于激发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成果。”现场正在挑战答题的市民吴韵琳掩饰不住兴奋之情,激动地对记者说。

  前来书店阅读的退休老人李秀平说:“线下体验空间的书籍很全面,阅读环境也十分舒适,我和朋友经常来这里学习。”

  市委宣传部联合新华书店打造的“‘学习强国’+新华书店”线下体验空间,实现了实体书店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融合对接,通过营造学习氛围、增进学习互动、丰富学习活动,吸引市民积极参与、体验,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从而更好地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