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党建工作
新闻搜索
 
第五纪工委召开“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年”活动
  来源:    日期: 2010-07-12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 5月17日,第五纪工委组织所监管的十个部门,在区人防办召开了“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年”活动现场观摩会,会议通过观摩现场、看资料片、查看资料、现场工作安排等形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会上,区纪委常委、效能中心主任王明俊同志作了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道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第五纪工委书记李家汉同志主持,十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区纪委常委、效能中心主任王明俊同志就下步迎检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对照市经济环境机关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年”活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的预备通知,逐条梳理,落实责任,要求制度一定要健全,资料一定要齐全,方案一定要周全,严格按照区效能中心制作牌匾、卡片等迎检资料的统一标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道发同志对第五纪工委及时召开这次现场观摩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人防办前一阶段的“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此项工作更好的开展,又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方案要精细,机构要健全,人员要配强,责任要落实。二要更新观念,明确目标,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以专项治理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促进机关由审批型向服务型转变,促进一些干部的思想由官本位向民本位转变。三要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努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查摆本部门(单位)存在的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问题,对查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排队,按照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哪些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哪些问题的原则,找准薄弱环节和漏洞,查纠结合,标本兼治,切实加以整改,力争把各种问题解决在自查自纠阶段。四要加强对重点科室的监管,努力在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上下功夫。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大对重点科室的监管力度,从岗位职责和工作特点的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进行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五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在优化服务、提高效能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简化、优化机关办事流程,压缩不必要的办事环节,在去年各类行政审批、许可等服务事项的办结时限压缩30%的基础上,再压缩20%作为承诺办结时限。
    最后,第五纪工委书记李家汉同志对十个部门的下步工作提出了具有开创性的建议和意见。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