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领导动态
新闻搜索
 
全区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年活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    日期: 2010-07-07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622,全区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年活动现场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文强,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孙步海,区政协副主席奚培良出席会议,副区长张德琦主持会议。

刘文强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开着专项治理活动的主动性,前期工作任务完成较好的部门单位,按照《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突出阶段目标,丰富内容,延伸范围,创新举措,确保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区前列,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工作进展缓慢、效果不好的部门要以这次观摩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找出差距,努力赶上,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努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按照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那些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哪些问题的原则,找准薄弱环节和漏洞,切实加以整改,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解决“中梗阻”的问题。要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真正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要加强对重点科室的监管,努力在制度建设和制度创新上下功夫,使工作人员做到居安思危、如履薄冰,主动以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让企业群众的满意。

要强化组织协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治理活动取得实效。专项治理活动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切实把此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以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把专项治理推向深入,促进优化经济环境工作良性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秀美的台儿庄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上,区交通局、民政局、工商分局、质检分局4各部门分别介绍了开展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活动的做法。

在现场观摩活动中,区领导先后来到区农业局、卫生局、民政局、交通局、财政局、工商分局、质检分局、行政执法局和区经贸局现场观摩了这些部门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