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台儿庄企业
新闻搜索
 
山东王晁煤电集团
  来源: 枣庄大众网   日期: 2010-07-21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山东王晁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煤炭、电力为主导产业,兼营机械制造、水陆运输、化工产品加工等多种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形成了煤与非煤产业并举、多层增值、优势互补的煤电境值产业链。目前具有年产原煤150万吨、精煤45万吨、发电3亿度、加工像胶输送带50万长米、炭黑20万吨、运河港口年吞吐量70万吨的生产能力。多年来,王晁集团发挥独特的产业组合优势,纵横开拓,实现了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的持续增长。自1996年以来,实现利润利税连续位居枣庄市工业企业前列。集团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全国煤炭企业技术管理样板企业,并荣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根据“以煤为主、多业并举、滚动发展”的战略构想,坚持诚信与创新,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王晁集团正在实施新一轮的发展战略。规划建设了王晁工业园,以热电厂为依托,目前正在建设热电厂扩建项目、天润机械公司扩建项目、百斯特橡胶有限公司50万长米橡胶输送带项目、百斯达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炭黑及余热发电项目。“十一五”计划实施后,王晁集团将发展成为集煤炭、电力、机械、化工四大支柱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编辑:李楠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