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台儿庄企业
新闻搜索
 
华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 2010-07-21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临沂华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台儿庄分公司由临沂华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4800万元。
    该项目坐落在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6亩,标准厂房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一期工程5000平方米,二期工程4000平方米,办公楼及其它辅助厂房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本项目利用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成型设备,生产几十种规格型号的压型钢板,性质融热EPS夹心板、岩棉夹心板等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营业收入8000万元,实现利税800万元。项目符合国家的政策,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效益高,建成后可提供多个固定岗位,安排100余人就业。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