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2010tez > 2010台儿庄新闻
新闻搜索
 
市领导调研台儿庄检察工作
  来源:    日期: 2010-08-24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 8月23日,市检察院检察长于家珍到我区调研检察工作。区委书记刘玉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徐景劝,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文珂陪同调研。
刘玉冰向于家珍介绍了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运河古城恢复建设的相关情况。刘玉冰指出,今年以来,我区经济运行健康平稳,综合实力不断提升。面对国际经济危机带来的困难和影响,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经济建设放在首位,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区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重点工作逆势突破,发展后劲持续增强。通过集中全力推进运河古城重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目前全区各项工作呈现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把环境建设作为科学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改造生态环境、优化服务环境,保持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可持续性。
    于家珍在区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听取了台儿庄区检察院反贪、公诉、犯渎职、监督执法等方面情况得汇报。
    于家珍在会议上要求,我区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本质职能,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按照宪法和相关法律规定做好监督检察工作,提高监督检察水平。要善于监督,在重大案件的审查过程中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得作用;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在具体工作、办案过程中都要做到规范化,不断提高文明办案程度,在办案过程中端正执法理念,做到依法办案,不断适应新形势得要求。要通过开展学习创新活动,提高文明、廉洁执法水平,通过不断学习争取建立一支公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下午,于家珍在区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风精工铝业、王晁集团、丰元化学等工业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对我区的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朱大明)
 
 

编辑:台儿庄新闻网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