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山亭 > 山亭公告
新闻搜索
 
[公告] 城头“桃梨争春”摄影大赛策划方案
  来源:    日期: 2009-04-04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城头“桃梨争春”摄影大赛策划方案



(一)活动名称:山亭区城头“桃梨争春”摄影大赛

(二)活动背景:阳春时节,百花争艳,值此梨花、桃花盛开之际,作为拥有全省现存二百年以上历史古梨树群之一的山亭区城头镇举办首届“赏百年古梨园、品风味豆制品”活动。山亭区摄影协会、城头镇政府本着展现城头秀美风貌,推介城头特色豆制品产业的宗旨,发起本次摄影作品大赛,旨在丰富游客游览观光活动,展示桃梨花之美,促进摄影交流。

(三)活动目的:丰富游客游览观光活动,展现城头秀美风貌,同时给摄影艺术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四)组织单位:山亭区摄影协会、城头镇人民政府

(五)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08年4月1日---2008年4月10日,投稿日期4月10日截止

2、活动地点:城头镇

3、参赛对象:镇内外所有摄影爱好者

4、作品要求

(1)作品健康积极,并且为作者原创。

(2)采用数码产品拍摄。

(3)作品以梨花、桃花观赏、城头自然风貌或豆制品产业为主题。

(4)参赛作品一切文责由作者本人承担。

(5)主办单位有权在相关宣传活动中无偿使用所有获奖作品。

5、活动方式:本次比赛设集中和分散两种创作方式。

6、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人,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六)活动流程

1、作品收集

开通网上投稿,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投稿邮箱地址为:gaoshun1216@163.com 网上投稿请注意标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2、作品评选:

4月下旬邀请摄影专家评选出各类奖项。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现金1000元 证书一本

二等奖 2名 现金800元 证书一本

三等奖 5名 现金600元 证书一本

优胜奖 15名 休闲豆制品一箱 证书一本
 
 

编辑:山亭在线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