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域频道 > 山亭 > 图说山亭 > 山亭新闻
新闻搜索
 
枣庄三十五中:学生安全保护“无缝隙”
  来源:    日期: 2009-04-18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本网讯: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枣庄三十五中学多措并举保障学生的安全。
    该校安全管理职责明确责任到个人,分别成立了由校长,主任,老师组成的督察组,进行24小时值班,以及由校长任组长的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安全检查做到经常化,具体化,制度化,发现隐患及时解决,落实到位。政教处的老师每人分包一天对学生安全进行查看,学生宿舍24小时有专人值班。下课期间,楼梯过道上安排值班老师负责学生上下楼梯安全。每天放学后,由督察组全体人员护送学生到大路口,制止学生在校外打架和防止校外人员对学生滋事现象发生。
    门卫管理制度健全,上课期间所有出校门的学生必须出示老师开的请假条。即住校生不可以随便离校,必须登记并写清详细事由,真正做到让家长放心。
    学校在办公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地方均配备了消防器材,安全通道有明显的疏散标志。学校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进行每月定期检查和维护,且在每学期开学时及放假前都对消防器材进行一次彻底的检修,为保障学生安全做到细致入微。
学校定期对学生进行消防、交通、饮食卫生等有针对性地安全教育,通过图片展览、放影碟等形式,让学生接受教育。学校还聘请了冯卯镇派出所的指导员,为该校法制校长,每学期举行1~2次法制报告会,并且还聘请了镇派出所的三位民警作为法制辅导员。
(闫 凯)
 
 

编辑:山亭在线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