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   市中区  滕州市   薛城区  峄城区   山亭区  台儿庄区   高新区

首页 > 县域频道 > 山亭 > 文明创建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区)我们共同努力—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日期:  2008-07-09 10:15:00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市民朋友们:

你们好!

省级文明城市(区)是目前我省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是区域内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也是反映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品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区)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老百姓人居环境和经济投资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区委、区政府一直十分重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区)这一战略性工程,今年以来更是以志在必得、志在必成、志在必夺的雄心壮志,强势推进各项创建措施,全党动员、全民发动、全城联动,创建工作高潮迭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区)目的为民,功绩在民,我们每个市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直接影响创建的成败,获得省级文明城市(区)的称号不仅仅是山亭的光荣,更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骄傲。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支持、热情参与,为创建鼓劲,为创建出力。

现在,就让我们了解一些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

1、熟记我区市级以上各类重大先进典型,先后涌现出了“人民满意公务员”张普善、见义勇为的好战士夏纪龙和三十年如一日、挎包银行富农家的人民好信贷员—王兴山,分别受到国家、省、市表彰。

2、熟记“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二十字公民基本道德规范;    

3、积极参加各级形势政策教育活动;

4、注意了解“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和谐社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及国家重大方针政策”;

5、当他人遇到危险,需要帮助时,我们的态度应是见义勇为,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6、应积极支持或参与献血、捐献骨髓等公益行为,坚持做个有爱心的人;

7、应当珍惜我区“平安创建”带来的稳定环境,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8、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问询;对外来投资经商者和外来务工者,我们应该采取的态度是尊重,并给予平等的权利;

9、自觉服从社区管理,主动参与社区建设,认真做好所在小区楼道保洁、门市门前“五包”,垃圾袋装化。

10、让我们加强体育锻炼,使我们的身体健康;坚持从细微处做起,做一个文明山亭人,具体做到:不讲脏话,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公交车上主动让座,公共场所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损坏花草树木,影剧院、图书馆等场所不大声喧哗、嬉闹,手机处于震动状态,自觉遵守银行一米线规定。

11、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窗口行业服务人员注重自身形象和仪表着装,讲普通话,善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给广大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12、验收期间,省文明城市验收组将进家入户,进行问卷调查,并组织座谈会和其他形式的测评暗访活动,请您认真对待,积极配合。对他们的询问,请使用普通话。您回答来访的每一句话语,填写的每一份问卷,您对山亭各方面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及对相关问题的知晓率,都会对山亭能否进入全省文明城市产生直接的影响。

市民朋友们,我们是创建的主力,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共同努力,把山亭我们共有的家园建设得更文明、更美丽。

 

 

             山亭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区)委员会

2008416

 

 

编辑:山亭在线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市中区
·寒冬慰问社区百岁老人(图)
·鼠偷食掀翻油瓶一市民家中遭...
·枣庄市千名老人登龟山风景区...
·县乡换届选举关键严把程序提...
·十里泉电厂开展大干四季度实...
滕州市
薛城区
·八一煤电化公司披上节日“盛装”(图)
·薛城工商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图)
·薛城分站工会力促和谐质监建设
·建筑工程质监站薛城分站电子图书馆落成
·枣庄学校危房改造现场会在沙沟举行
峄城区
·坛山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给灾区(图)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征文启事
·我区小麦收获全面告捷
·万里奔赴灾区 续写军旅辉煌
·春芸豆喜获丰收(图)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新闻线索 - 网上投稿
大众网地方站: 主站 烟台 滨州 枣庄 淄博 菏泽 聊城 德州 潍坊 泰安 临沂 日照 济宁 青岛 东营 威海 莱芜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