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滕州市 市中区 山亭区 薛城区 台儿庄区 峄城区 高新区
枣庄大众网县域频道 -->   市中区  滕州市   薛城区  峄城区   山亭区  台儿庄区   高新区

首页 > 县域频道 > 山亭 > 文明创建
诚实信用守法经营倡议书
      日期:  2008-07-09 10:20:00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山亭城信体系建设,争创“守信企业”,促进经济发展,我们向全区工商服务界发出倡议:

  一、进一步提高企业信用意识和管理水平,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大力加强企业员工信用意识的教育和培训,自觉坚持诚信原则,恪守职业道德,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诚信服务水平。

  二、建立健全企业内部信用管理制度,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商品和服务。按照信用管理要求,努力提高企业信用风险防控能力。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提供的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三、信守“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市场交易原则,严格依法开展各项经营活动。坚持平等、协商、自愿、透明和不歧视原则,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杜绝不正当竞争行为,抵制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

  四、提供真实、准确的商品或服务信息,反对虚假宣传和误导行为。不做任何虚假或容易引人误解的广告,确保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政府监管部门和新闻媒体的监督。

  五、自觉遵守社会公共道德,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产品,重视经济增长和社会效益的双赢,争创“守信企业”,努力为构建富裕秀美和谐新山亭做贡献。

全区工商服务界同仁们,我们都是山亭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文明诚信行为为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携手并肩,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共同创造山亭美好的明天。

 

 

2008429

 

编辑:山亭在线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市中区
·寒冬慰问社区百岁老人(图)
·鼠偷食掀翻油瓶一市民家中遭...
·枣庄市千名老人登龟山风景区...
·县乡换届选举关键严把程序提...
·十里泉电厂开展大干四季度实...
滕州市
薛城区
·八一煤电化公司披上节日“盛装”(图)
·薛城工商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图)
·薛城分站工会力促和谐质监建设
·建筑工程质监站薛城分站电子图书馆落成
·枣庄学校危房改造现场会在沙沟举行
峄城区
·坛山中心小学捐赠爱心图书给灾区(图)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征文启事
·我区小麦收获全面告捷
·万里奔赴灾区 续写军旅辉煌
·春芸豆喜获丰收(图)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新闻线索 - 网上投稿
大众网地方站: 主站 烟台 滨州 枣庄 淄博 菏泽 聊城 德州 潍坊 泰安 临沂 日照 济宁 青岛 东营 威海 莱芜
大众网枣庄站 zaozhuang.dzwww.com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
E-mail : zzdz@dzwww.com TEL:0632-3156865
Copyright (C) 2006-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