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巨山街道创新开展文明实践工作

2019-08-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26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李 想 李自发)近日,薛城区巨山街道创新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街道辖区内各村居全部建设了实践活动广场、百姓大舞台等。

  巨山街道根据各个村居的不同特点,开展文明实践工作。在城市社区,侧重于便民利民服务,打造了凤凰山社区“文新行、志愿红”、金地社区“六朵云”、泰鑫社区“鑫心相印”等品牌。在农村,以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为切入点,打造了大吕巷村“党建+精准扶贫”、高楼村“人文巨山,美丽高楼”等品牌。在回迁村,着重引导居民文明“上楼”,培育市民意识,打造托三村“一体两翼”等品牌。在社会组织,侧重于志愿者服务,打造了以四季菁华社区为载体的“凤鸣朝阳——12345”等品牌。在非公企业,以企业党建和发展“双强”为目标,打造了“红兴天衢”等品牌。

  为了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厚植巨山沃土,巨山街道现已实现了村居文明实践阵地全覆盖,多个高标准活动阵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身的乐趣,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