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第三届滕州书展将于9月12日盛大开幕

2019-08-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26日讯(记者 孟令洋)8月26日,滕州市新华书店通过其官方微信对外发布消息称,2019年第三届滕州书展将于2019年9月12日在滕州市体育馆盛大开幕,第三届滕州书展主题为“全民阅读·礼赞祖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第三届滕州书展分为三个会场,内场分为南馆、中馆、北馆3个场馆,图书类主要在中馆。中馆根据书展主题设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图书展区、 生活类图书展区、社科类图书展区、文学类图书展区、文教艺术类图书展区、青少年阅读区、绘本专区等。

  “滕州书展”已经成为滕州市民翘首期待文化大餐。据了解,2017年首届滕州书展,以“读书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历时5天。展出260余家优秀出版物和电子音像制品,据统计,书展开幕当日有万余人次到现场参观。2018年第二届书展以“阅读让城市更文明”为主题,共组织开展50余场系列主题活动,旨在为广大读者奉献一场集图书展销、阅读推广、名家讲座、访谈互动、展演展示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盛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