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支持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品对外发布

2019-08-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孟令洋

  省联社枣庄市审计中心、滕州农商银行在滕州滨江大酒店联合举办“支持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品发布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8月28日讯(记者 孟令洋)8月28日上午,省联社枣庄市审计中心、滕州农商银行在滕州滨江大酒店联合举办“支持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品发布会”。会上,滕州农商银行推出了“富农、兴商系列”、“惠企系列产品”等6大系列39款信贷产品。

  省联社枣庄市审计中心、滕州市金融办、农业农村局、武装部、省农担公司、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等部门领导,滕州辖内20余名各界企业家代表和客户嘉宾代表以及7家新闻媒体记者共计9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在支持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品发布会上,滕州农商银行相继推出了“富农、兴商系列”、“惠企系列产品”、“特色产品系列产品”6大系列39款信贷产品,努力实现了金融服务的精准化、特色化和品牌化,切实把党和国家关于支农支小、金融扶贫、支持民营企业等普惠金融政策落到实处,为服务城乡居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其中,“一贷通”企业循环流动资金贷款是为适应中小民营企业贷款资金“周期短、周转快、频次高”的特点推出的一款产品。“税易贷”是为满足纳税优质客户的融资需求,基于企业纳税信息,对按时足额纳税的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一款信贷产品。“拥军贷”,是滕州农商银行向服务辖区内现役军人及家属、退伍军人及家属、军人遗属发放的用于消费或生产经营的贷款。“小微企业主贷”,是指滕州农商银行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小型、微型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放的用于企业生产经营的流动资金贷款。

  近年来,滕州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积极践行“富农兴商,善行致远”的文化理念,努力实现“做市民喜爱的普惠银行”的愿景目标,深耕农区市场,抢抓城区市场,积极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截至2019年7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95.27亿元,较年初增加17.9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9.54亿元,较年初增加8.88亿元;实体贷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居全市银行业首位,整体保持了稳步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业务发展、质量效益、风控水平、综合实力、社会信誉度和综合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