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营镇:基层工作者学党史 爱心服务群众

202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褚庆玲 枣庄报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薛城区周营镇全体党员、基层工作者利用每天点名的时间集中学习党史教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

  随着不断的学习党史,在应对新冠状肺炎疫情时,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把老百姓的生命放在首位,国家动用资金储备给每一个患病的公民看病,深深感受到国家经济实力的的关怀,只有把感激之情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用“俯首甘为孺子牛”工作态度认真的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周营镇的基层工作者,除了逢年过节能休息几天,无论寒冬酷暑,都将全天候的守在服务大厅里,急老百姓之所急,快速、高效的解决老百姓急需办理的问题。

  3月3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周营镇服务大厅看到很多人都在办理业务,一位拄着双拐的老大爷坐在等候区等待着,等办理完了第一波群众的业务后,工作者董桂花赶紧从柜台里急走来到大爷身边,伏下身子耐心的询问;“大爷,您来办什么业务的?”大爷说:“我来问问我的残疾证到期了吗?还需要办新证吗?”董桂花扶着他来到办理残疾证的柜台处,工作者耐心向他解释了:“残疾证没有过期的时间规定不需要换,如果残疾证真的破损严重,我们再申请免费给您换新的。”大爷听后,感激的说谢谢。董桂花觉得他行动不便,便民服务大厅门前的台阶又太高,便搀扶着大爷走下台阶,把他送上了车。

  周营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者深谙他们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对于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都是笑脸相迎,耐性指引,高速办理,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感到他们有着过硬的业务水平,有着一心为民的态度,有着人民公仆的精神面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