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街道:缅怀先烈事迹 培养时代新人

202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徐伟超 枣庄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日,薛城区临城街道关工委联合教育办、妇联、宣传办在南临城小学组织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缅怀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

  街道关工委在学校利用升旗仪式,对全体师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校园内张贴英模画像,让队员们学习他们的英勇事迹。组织广大学生通过手抄报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同时,街道邀请“五老”人士给少先队员们讲红色故事,进一步激发队员们的爱国情感。组织队员们登陆“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清明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先烈们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增强了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并树立远大志向,励志前行,做有志好少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