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智慧加快发展 洪绪镇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2021-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王俊华 枣庄报道

  2021年以来,洪绪镇党委高度重视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制定出台《洪绪镇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科级领导干部先后与10名党外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充分征求意见建议,为党外人士排忧解难,为加快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聚焦“政治引领”

  洪绪镇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主动热情、坦诚相见,说真话实话,交挚友诤友,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动态,使党外代表人士在关键时刻和重大事件上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聚焦“发展信心”

  为进一步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党外代表人士,特别是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对新冠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形势的看法,对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感受及对镇域营商环境的评价,针对企业实际需求,积极争取支持,强化保障力度,助推高质量发展。

  聚焦“健康成长”

  洪绪镇以商会为依托,利用高标准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这一平台,了解和关心党外代表人士、特别是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就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广泛沟通交流意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