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开展明察暗访专项督查严把清明廉洁关

2017-03-30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孙法浩

  峄城讯 清明节临近,峄城区紧盯重要节点,立足抓早抓小,提前着手部署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工作,严把清明“廉洁关”。同时,该区纪委通报了两起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一步形成震慑。

  该区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杜绝清明期间公车私用,严禁动用公务车辆扫墓;严禁公款私请、用公款购买祭祀用品、支付祭祀费用等;严禁借扫墓之机大搞封建迷信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祭祀。

  清明期间,该区纪委将组成专项督查组,加大查处力度,深入乡镇、部门、企业、旅游景点、宾馆酒楼及各单位公车停放点对公车祭扫、公款吃喝等行为开展明察暗访。积极拓宽群众监督的途径,向社会公布该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和信箱,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对顶风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按照“快查快结”的要求,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并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