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19岁高中少女见义勇为不幸遇难

2017-05-24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5月20日下午,峄城区古邵镇杨某某路遇溺水儿童,杨某某见义勇为,将其救起,自己却不幸身亡。5月23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峄城区古邵镇后虎里埠村。记者了解到,救人者杨某某今年19岁,是一名枣庄市某中学高三学生。

  据附近村民介绍,5月20日下午两点钟左右,杨某某放假回家拿换洗衣服,正准备上学时听到家后面有呼救声,杨某某跑过去发现在离自己家十余米处的一处水汪中有一名十多岁的女孩落水,另一名孩子在一旁呼救。杨某某从家门前抄起一把木掀上前去打捞落水儿童,不幸的是杨某某将落水女孩救起后,自己却落入水中。闻讯赶来的邻居迅速跳入水中施救,不幸的是,杨某某被捞起后已经溺水身亡。据一名施救者介绍,自己是杨某某的姑老爷,今年70岁了,闻讯赶来后连同其他四人一同跳入水中打捞将杨某某拖上案,“这孩子真是舍己为人了,可惜啊,没能把她救上来。”

  记者在现场探访发现,杨某某救人所使用的木掀仍然放在岸边,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这个水汪平时是用来浇地的,最深的地方有四米多深。记者使用木掀在测试水深,但无法探测到水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