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贫困群众脱贫不忘党恩,捐款助力防疫

2020-02-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人间处处是真情。连日来,底阁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留下了一幕幕暖心的画面。

  在这些暖心的画面中,贫困户“反哺”献爱心成为最动人的一幕,他们积极参与抗击疫情,不但让我们看到了扶贫工作的显著成效,更让我们感受到了贫困群众脱贫不忘回馈社会的“阳光心态”。

  一个电话打来,底阁镇张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思永接通电话,“书记,俺是张保利,这几天俺们就想去找你,有件事想给您说,俺想捐款,俺现在就去给您送去1000元——”

  张保利和张张保田是兄弟俩,两人都是先天性残疾,张保利是哥哥二级重度残疾,卧病在床,张保田是弟弟,身材特别矮小,因是重度残疾,镇上给他们都办理了五保,并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管理。生活上的困难,是党和政府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兄弟俩还在村里置办了一个生活用品代销点,生活日益好转,现在的收入不仅能够满足生活所需,手里还有余钱,生活过好了,就像他说的,“他要好好感党恩,积极回报社会,现在正值防疫关键期,他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大家共渡难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