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超载 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这个月集中整治

2017-08-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交警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枣庄8月14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蔡磊)日前,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获悉,市中交警大队在全区开展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据统计,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376人次,其中派出所64人次,警车41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79起,其中,酒后驾驶15起,醉酒驾驶4起,超员3起,涉牌涉证32起,超载13起,改型4起,渣土车违法行为3起。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近日行动中,市中交警大队多警联动,行动分三个时间段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第一时间段为中午13时至下午15时,参战警力布控在容易发生酒驾的重点部位,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饮酒驾驶动态进行严密的监视,发现饮酒驾驶的,即刻及时有效查处。第二时间段为晚上20时至23时,市中交警大队灵活调整检查方式,重点在城区范围的主要路口设置固定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驾驶人一律应用酒精测试仪进行测验,对发现的酒驾违法行为现场进行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第三时间段为晚上23时至次凌晨3时,流动执法小分队摸清货车、渣土车规律特点,突击查处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整治,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隐患整改不到位不放行”。

  通过专项行动,努力形成常态化严查严管机制和高压氛围,坚决杜绝重大恶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交警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交警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交警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