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美国脊椎骨神经专家来枣普及健康睡眠理念

2018-0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6月25日讯(记者 张乔阳)6月24日,美国金可儿床垫120周年“健脊时代 举国芳华”ICA脊骨神经专家中国巡讲——山东枣庄站在枣庄森博家居一楼隆重举行。美国金可儿特邀国际脊骨科学神经会(ICA)Nanda博士亲临枣庄,现场为我市消费者普及先进的健康睡眠理念,解答关于健康睡眠、护理脊柱的种种困惑,同时带来优质的护脊床垫产品。

  据悉,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是专业的研究脊骨神经健康领域的最权威的组织,成立于1926年,一直致力于研究人体脊椎健康,目前全球有8000名左右的成员,遍布各大洲;美国金可儿床垫,1898年创立至今已有120年的历史,目前在全球有50多个工厂,在中国有2个研发基地。金可儿与ICA合作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更健康的睡眠和更好地生活,至今已有50年。通过ICA对人体脊椎的专业知识,以及金可儿对弹簧的专业性相结合,通过完美的合作,研发出一款款经典的护脊床垫,而且,美国金可儿的每一款护脊床垫都有ICA的专业测试,核实是否符合护脊功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