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郭镇中义合村第一书记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2020-02-08 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担当。在大年初二接到疫情通知后,市中区财政局派驻税郭镇中义合村第一书记姜福祥在第一时间到村,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员干部对全村所有打工人员进行排查。对进村路口全部实行管控,通过下发防疫明白纸,号召党员志愿者到防疫最前线,切实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另一方面,积极到贫困户家中做好疫情监测,消毒,宣传等工作。在村里不间断广播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政策宣讲,消除群众恐惧心理,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宣传防疫知识

为贫困户进行消毒

严防死守筑牢防疫最前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了这些事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详细]

    2020-02-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