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税郭镇鲁王桥村四措并举打造疫情防控鲁王速度

2020-02-08 来源:  作者:

  一是全村动员,强化宣传。为切实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税郭镇鲁王桥村两委组织人员第一时间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进行防疫知识宣传,重点到到贫困户等特殊群体家中发放防护口罩、入户消毒灭菌。

  二是加强部署,联防联控。严格按照区、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三个自然村整合力量、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联防联控。在保证火警、急救等突发情况下,合理规划出入路线,组织人员对村内次要干道进行临时管控,确保外人不进村,做到便民、利民、护民。

    三是值班轮岗,冲锋在前。由村书记、自然村负责人、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带头,第一时间集结,组成村两委、党员、村民防控先锋服务队,实行5+2白加黑轮岗制,协助村内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四是保障供给,风雨同舟。为解决村内防控人员食物供给,第一书记联系渠道筹措资金采购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发放到一线防控点,建立起物资采购渠道,进一步保障防控工作顺利运转,打造鲁王速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了这些事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详细]

    2020-02-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