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多措并举开展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7-06-1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岳娜

  本报台儿庄讯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台儿庄区设计了48项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该区开展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启动“省级四德工程示范区”创建、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开展“创建文明城,机关当先锋”主题实践等8项活动。引导市民广泛参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基础。

  深化“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创建文明校园、优化政务服务活动,开展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打造文明旅游服务品牌,开展“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主题等18项活动。在中小学校开展法律咨询、“家长课堂”,“润心工程”心理咨询活动,组织青少年学生参观法制教育基地、参与庭审活动,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

  打造大战文化志愿宣讲品牌、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公益演出进基层活动、“移风易俗,倡树新风”活动,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评选表彰宣传推介、开展“争当好司机,争做文明台儿庄人”等22项主题活动,传播文明正能量,引领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