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节泼水节伏羊节"上线"嗨翻台儿庄古城

2017-07-18 来源: 晚报 作者: 张琛

  晚报讯 (记者 张琛)日前,台儿庄古城透露,马戏节、泼水节、伏羊节三节同时“上线”。十八周岁及以下青少年儿童凭本人身份证或带有照片的学生证和户口本,2017应届高考生携本人带有照片的准考证配合身份证、户口本,可免费畅游古城七大景区。

  即日起至10月8日,“国际马戏狂欢节”在台儿庄古城持续上演!一进场地,游客们便被蒙古包形的马戏篷震撼,一排排座位整齐排列,座无虚席,现场观众情绪高涨。险象重生的黑人高空杂技表演拉开了此次马戏节的帷幕,婀娜多姿的乌克兰美女带来精彩动感的舞蹈,演绎了别样的风情;古巴蹦床演员们借助弹力床的弹力将人体弹向空中,在空中连续完成一整套高难技术动作,包括前空翻、后空翻、侧空翻、前空翻接侧空翻、后空翻接侧空翻等,现场尖叫喝彩声不断。

  8月31日前每晚7:50,“凉城美景”电音泼水节都会在复兴广场劲爆开趴。最具传统特色的泼水互动和最具现代潮流的电子音乐融合,游客享受冰凉一夏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劲爆DJ带来的电子舞曲。由火辣的美女和小丑组成领泼队,带动游客互动,自由泼水狂欢。气势宏大、场面震撼的特色水鼓表演将带动现场气氛,具有海南黎族特色的竹竿舞,结合电音在泼水节的氛围里更加欢乐,更加活泼。

  7月16日,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首届伏羊节开幕,这里有好喝的羊肉汤,外焦里嫩的烤全羊,地道的枣庄辣子鸡,还有让人意犹未尽的小龙虾。8月31日前每个周末综艺大篷车都将带游客走进祥和庄园伏羊节领略吃的奥妙,分享快乐的秘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