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首个驻北京党支部6日正式成立

2017-0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8月6日,中国共产党滕州市驻顺义区人员支部委员会在北京顺义区举行挂牌仪式

  大众网滕州8月7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彭玲玲)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外出务工人员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滕州市驻顺义区人员党组织建设工作,滕州市官桥镇在京牵头成立了中共滕州市驻顺义区人员支部委员会,让外出务工的滕州籍党员有了“家”。

  8月6日,中国共产党滕州市驻顺义区人员支部委员会在北京顺义区举行挂牌仪式,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建立健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组织生活制度,规范有序开展组织生活。

  会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书记1人,委员2人。原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滕州卷烟厂退休职工贾永平担任支部书记。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经摸底排查,滕州市驻顺义区党员共6人。中国共产党滕州市驻顺义区人员支部委员会隶属滕州市驻京人员党委管理。官桥镇明确1名党委班子成员担任党建指导员,指导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党支部利用顺义区马坡镇姚店村工业园北京宇通辉食品有限公司部分办公区域作为支部办公和活动场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