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多措并举推动各类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2017-09-22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李明

  本报滕州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以促进就业、鼓励创业、强化培训等工作为重点,拓展思路,多措并举,努力推动各类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推动重点群体充分就业。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群体为重点,深入实施就业促进、就业援助计划,积极开展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进校园、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洽谈会等专题活动,目前已累计举办招聘会30余场,提供岗位4万余个。鼓励各类群体积极创业。免费开展创业培训、项目推介、政策咨询等“贴心”服务,积极打造创业创意孵化新空间,着力促进各类创业平台提档升级,以创业型镇街、社区创建为引领,构筑基层创业创新高地。全面提升技能培训质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式、定向式”培训,探索构建“线上推介+线下培训+定向就业”的技能培训新模式。加强定点培训机构监管,推行红黄牌警告和回访绩效评估制度,提高培训资金使用效率。扎实落实各项补助政策。全面落实创业贷款、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等资金补助政策,今年已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454万元,落实创业补贴12万元;发放岗位补贴、社保补贴940万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