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通盛路新增临时停车位 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2017-09-26 来源: 晚报 作者: 李佼

  晚报讯 (记者 李佼)日前,滕州市交警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对通盛路进行重新规划,在道路两旁增设了一批临时停车位。

  据了解,通盛路马路市场已被取缔,道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也禁止停车,每天上学放学时段,因为无处停车,家长们都非常犯愁。该市交警部门经过实地调研后,充分考虑相关单位、行人和司机的实际情况,按照人流量、车流量和商户密集度等进行了科学规划,施划了86个临时停车位。临时停车位具体停车时间为7:00—8:30,17:00—18:30。此外,通盛路状元府小区路段也施划了停车位,极大地满足了周边市民的停车难题。

  “车辆乱停不仅影响城市形象,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我们每天都会上路巡查,发现私自乱停车的司机会及时劝阻。现在,通盛路临时停车位整改已经完成,可以满足近100辆车临时停放。”该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该部门将不定时巡查道路,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