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姜屯镇:免费义诊攀穷亲 健康查体助贫困

2019-12-17 来源:  作者:

  在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滕州市姜屯镇扶贫办与姜屯卫生院强强联合,对全镇438个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成年人“攀亲义诊”,开展了义务健康查体活动,旨在帮助贫困户以健康的体魄与精力,奋力脱贫,共奔小康。

  10月16日一大早,该镇扶贫办全体与卫生院的同志,赶往洪西村检查站点,将查体用的仪器、设备准备就绪;8点半左右,许多被查对象,排成长队,依次参加了健康体检,从身高、体重、血压、血糖到心电图、B超到内科项目,再到综合评价,以一流的服务,向被查对象耐心解释检查结果,对出现的病情,提出个案,及时回复,因人施治,确保被查人员健康早知道,有病及时治。将义诊活动办在贫困户的家门口,体现出社会大家庭的和谐情,温暖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