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级索镇多措并举抓扶贫 落实责任强下移

2019-12-26 来源:  作者:

  2019年,滕州市级索镇党委、政府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中央、省、两级市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抓扶贫,落实责任强下移,实施了脱贫攻坚“户户到”大遍访、大排查、大整改,使“两不愁三保障”真正落地,卓有成效。

  在具体工作中,该镇重排查、细整改。该镇全体副科级领导干部全部沉入“一线”,分别担任农村党总支脱贫攻坚小组长,带领所辖村(居)的帮包责任人,对各村贫困户开展查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大走访活动,逐户进行研判分析,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即知即改,把工作做实做细。严夯实、实考核。以农村党总支为单位分别成立9个脱贫攻坚互查工作组,开展交叉互查,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责任下移,进一步夯实问题排查整改成果,检查结果列为机关干部绩效考核总成绩,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送温暖、优服务。该镇扶贫办积极与该镇团委、妇联、组织科、武装部、工会、宣传等部门联合组成志愿者服务队,针对“老病残”群体,不定期开展环境卫生再细化再提升活动,让 “弱势群体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一家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纪委公开曝光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2年7月至2015年3月,刘振学担任枣庄市峄城区委书记期间,罔顾当地经济发展落后、财政资金紧张的实际状况,强行决定由区属国有企业出资1.25亿元人民币,修建“冠世榴园”风景区南大门等铺张浪费、劳民伤财的“...[详细]

    2019-12-25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